小老虎的副食品之旅已經過了2個多月了

基本上呢 這兩個多月來算是"試得很成功"

試的順序是:蘋果汁=>10倍粥=>南瓜=>紅蘿蔔=>馬鈴薯=>地瓜=>梨子=>花椰菜=>高麗菜=>蛋黃=>麵條=>菠菜=>藍莓=>葡萄=>香蕉=>小白菜=>小芥菜=>有機黃金小番茄=>小米粥

基本上情況都很良好沒有出現過敏反應

但是呢!

唯獨"小芥菜"這傢伙讓我踢到鐵板了

第一天試了3片葉子    結果臉上有1.2顆小紅疹

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  

因為小老虎只要一流汗都會有一些些的"熱疹"出現

第二天我很豪爽的處理了半包的小芥菜想說來弄個冰磚

中午吃完小芥菜+馬鈴薯泥

下午要換布布的時候差點沒嚇死我

超嚴重的紅屁屁出現   連小蛋蛋旁邊都紅紅的

我心想"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過敏吧"

上網查了一下容易過敏食物清單中

竟然突然冒出"芥菜"這兩個字

哇靠!!那我之前做功課的時候是眼殘嗎?

竟然沒發現芥菜是高過敏食物!!

因為我的疏忽真是苦了小老虎可愛的小屁屁

紅屁屁快點好吧!!

 

 

過敏真是很奇妙的東西

而且每個北鼻都有不同的剋星耶

果然副食品還是得"試!試!試!"

接下來準備食材真的要小心謹慎點了!!

 照片 10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